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现代悦动吉利帝豪哪款更好?

大众朗逸低配自动,2018款现代悦动低配自动,吉利帝豪低配自动。哪款值得买,性价比高?

2018-06-20 15:18 张2林1341254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大众品牌的车保值率都是比较高的,还是值得购买的。北京现代悦动这款车优点是比较省油,外观时尚,空间较好,缺点是动力较差,配置一般。悦动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外都配有ESP等安全辅助装置,在同价位的安全性属于正常水平。吉利帝豪这款车总体上性价比很高,建议您手动挡可以选2018款 1.5L手动 豪华型,自动挡可以选2018款 1.5L CVT 豪华型。这两款平时常用的配置基本都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如果预算充足,想要更多配置的话,可以选顶配车型。建议您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2018-06-20 15: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