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雷凌和卡罗拉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您好!新手家用纠结选雷凌185T还是卡罗拉2018款智享版,看到有网友反映1.2T的雷凌或者1.2T卡罗拉的发动机异响或者怠速抖动严重,这两款值得买吗。或者能否推荐13左右万落地合资车。最主要要省心省油的,非常感谢!

2018-06-17 20:15 波2018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但2017款雷凌质量还算稳定。可以考虑购买。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但是有部分车主反应CVT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厂家也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根据您的描述昂科拉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昂科拉这款车在动力以及做工上在小型SUV里面是相当不错的,这款车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不错。从目前来看新款昂科拉基本解决了老款车型存在的问题。例如轮胎开裂、漏防冻液等问题。新款车型共性问题投诉很少。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2018-06-20 08: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