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90三大件的整体质量怎么样?

启辰T90,1.4T配合车身质量动力如何?三大件分别是哪国的?

2018-06-15 18:32 QBQCZW

专家答复

您好!启辰T90搭载的是日产代号MR20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之前奇骏上搭载的那台,不过由于压缩比不同所以调校略有不同,最大功率106kW(144Ps)/52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日产旗下车型一贯采用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那对于启辰T90而言,由于定位和价格的原因,它是没有同级别直接竞争对手的,总结一下它的优缺点吧,优点是三大件成熟可靠,座椅舒适度高;缺点是走量车型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表现一般,另外就是启辰的品牌影响力难以支撑它的价格,最后还是外观,关于外观的好看与不好看就不多说了,因为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只能说你要能接受它的外观,它还是一辆不错的家用代步车,至少在可靠性上。

2018-06-19 07: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