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福克斯变速箱问题整体稳定性不好,是之前的双离合变速箱才会吗?现在18款福克斯1.0T涡轮增压匹配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还会有问题吗?18款福克斯1.0T三缸怎么样,油耗多少?是否值得购买?同价位的两厢车有哪些值得购买?

2018-06-15 14:29 Louis2018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高。不过福克斯变速箱问题整体稳定性不是太好,顿挫脱挡问题较多,不建议考虑。一般情况下,发动机缸数越多,发动机运转越稳定,出于运转稳定方面考虑,不建议您购买缸数少的车型,同等价位的车可以考虑飞度、Polo,广汽本田新飞度所搭载的是一台1.5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好,节油性也更好,飞度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性有油耗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大众Polo也值得选择,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很高。

2018-06-15 14: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