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RAV4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哪款更好?

就试驾过RAV4 2018款2.5L自动四驱精英版,感觉隔音不太好!奇俊2017款 2.5L CVT豪华版4WD和欧蓝德2018款2.4L 四驱精英版 5座这两款没有试驾过,这三款的价格也符合我的要求25万内全搞定而且稳定性估计也差不多,就是不清楚他们的操控性排序谁好谁差点(开车有点急,转弯支撑要好点,跑高速要稳点),其次请帮这三款舒适性(座着不累、噪声能接爱)排个序(谁好谁差点)?谢谢!另外还有其它类似的车型推荐吗(韩系不考虑)?谢谢!

2018-06-14 14:25 dwinf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悬挂的舒适型以及静音效果处理非常到位。如果买一款内饰设计不是非常豪华但是足够舒适的SUV的话,欧蓝德是非常合适的。目前欧蓝德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建议谨慎选择。

2018-06-14 14: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