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传祺GS4与启辰T70应该选择哪个?

GS4双离合和手自一体都会存在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吗?如果从GS4和启辰T70来选,哪个较好?

2018-06-14 01:51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启辰T70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9/index.shtml。广汽传祺GS4这款车的变速箱异响和电瓶亏电问题比较严重,当前并不推荐您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2/index.shtml。这个价位您可以考虑购买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0/index.shtml。

2018-06-14 0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