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行驶时变速箱顿挫应该如何处理?

低速顿挫,猛加速顿挫更厉害。右侧前车门和其它玻璃生产日期不一样,怎么回事?

2018-06-07 15:51 左新波

专家答复

您好!变速箱抖动顿挫的根本原因是离合器主、从动盘间正压力分布不均,离合器接合时正压力不是逐渐、连续增加,因而使离合器所传递的扭矩时而大于时而小于车辆阻力矩,导致离合器轴断续传动而使离合器发抖。从动盘翘曲、歪斜和变形 当从动盘产生翘曲、歪斜和变形时,在离合器接合过程中摩擦片会产生不规则接触、压力不能平顺地增加。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检查。有时车辆在装配时确实会有玻璃生产日期和车辆不一致的情况。因为车玻璃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这和车本身有没有问题是没有关系的。如果玻璃出现了质量问题,比如开裂,这种情况下,不一致的生产日期可以作为玻璃质量的有效证据。但不能证明车本身存在问题,并且车辆质保是依据车辆销售日期进行质保。

2018-06-07 15: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