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蔚领新车内饰漏水可以要求退换车吗?

大众蔚领提新车3天,内饰漏水,到4S店检查,说是没有事了,回去第2天又漏水了,我可以要求换新车吗?

2018-06-05 09:51 jqb1988

专家答复

您好!三包法规定:1、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换两次仍不正常可退车。2、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3、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

2018-06-05 10: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