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哪个品牌的双离合变速箱质量可靠?

最近,我关注了国产汽车品牌——哈弗汽车,对H6、 H4、 H2、 H2S的配置、价位等关注较多,主要原因是这个品牌以制造我喜欢的SUV车型为主,而且价格又非常亲民。但是,不管哪个车型都采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像吉利汽车那样,不同的车型采用不同的变速箱。比如远景SUV用cvt变速箱、博越用手自一体变速箱、帝豪GS用双离合变速箱?请问专家老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质量可靠吗?如果可靠,我还是想买哈弗H4!盼望给于回答,谢谢!

2018-06-04 19:36 心系车质

专家答复

您好!由于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快、动力响应好、而且动力的输出更直接、油耗更有优势,乃至很多车型都装双离合,而且成本要低。目前国内很多车企像长安、长城、吉利等都在研发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在这方面做得相对比较好的车企有长城和吉利。虽然大问题没有,但是小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建议您谨慎考虑。

2018-06-05 0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