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风S7传祺GS8长安CS95哪款更值得购买?

瑞风S7传祺GS8长安CS95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8-06-01 09:59 xiaotian2712839

专家答复

您好!瑞风S7这款车安全配置以及行车辅助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内饰设计仿自奔驰S级颜色搭配比较出色。内饰工艺良好,1.5T发动机动力相比其他1.5T发动机马力数据高出不少。可能在动力上有较大优势。外观是这款车争议比较大的一点。造型比较夸张但是比较犀利。并且这款车定价比较合理。综合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内饰模仿痕迹比较重。不过刚上市不久,质量如何还不得而知。建议您可以再关注一段时间。CS95在空间和配置上也可圈可点,近五米的大块头,单单是看到车身就有种霸气外露的感觉,车内也是针对不同价位,在自动泊车、定速巡航、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主流配置搭配上花费了不少小心机,从目前车质网投诉关于CS95的质量投诉不多,从目前来看质量比较稳定,但是由于是新车,建议您观察3-6个月,您可以到4S店进行试驾,以实车为准。广汽传祺GS8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它的外观,原创度很高,丰富的配置以及惊人的售价也是吸引众多目光的原因之一。所以您如果愿意在这个价位支持自主品牌,那么GS8也是很好的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7/index.shtml。

2018-06-01 14: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