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蒙迪欧和迈腾以及雅阁质量怎么样?

20左右的话,福特蒙迪欧和迈腾以及雅阁质量怎么样哪款车值得购买?

2018-05-30 21:57 crimson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蒙迪欧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过就目前来讲车内异味的问题有车主反馈,购买的话请慎重,大众的迈腾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雅阁的话配置比较丰富一些,尤其是在 2.0L 豪华版,这款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比较实在的功能(具体的以实车为准),质量表现也是比较稳定,具体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

2018-05-31 0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