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异响查不出原因怎么办?

你好,我与2016年12月份买的全新别克英朗自动挡1.5排量,行驶了1.5万公里时,每当踩油门于20―60码时,汽车发动机处发出哒哒异响声,经4s店修理5次未找出原因,后由总部通知4s店叫我们拆发动机进行检查修理,请问这种修理方式对我们消费者有影响?急需回复,谢谢!

2018-05-27 22:22 lj07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规定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根据您的情况,一般来说4S店的处理方式是以维修为主,建议您可以向4S店提出延保要求。

2018-05-28 08: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