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7变速箱维修不好能索要多少赔偿?

本人2017年9月份买了一辆哈弗H7L自动尊贵型7座SUV,提车第二天就变速箱出现问题,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维权和维修,到今年3月份换的第二个变速箱,换完以后变速箱故障依旧存在,后来断断续续的维修,诊断,到了五月份我提出更换新车或者退车,厂家提出必须按照三包合同的退车和换车的计算公式来算折旧赔偿,也就是裸车价乘以目前的公里数,在除以一千,乘以0.8%的折旧费,这样算下来要我出36000多块钱,我觉得这样太不合理了,我这几个月就是租车也要不了这么多钱吧!何况本车跑的公里数都是在维修车子的过程中产生的公里,怎么可能算我的头上来,(注明一下,我车是在湖北老家买的,本人在深圳工作,所以维修过程中有过需要跑回湖北荆门4s店维修,车子跑的大部分公里数都是维修维权过程中产生的,)。还有一个方案就是赔偿我一万元的损失费,然后要我答应继续维修,我觉得赔偿太少了,所以提出一万五千元的赔偿,然后同意继续维修,可是4S店态度恶劣,无条件可讲,现在基本上不理也不给处理也不回复处理意见了,请问我该怎么办,我提出的一万五千元的赔偿合理吗?

2018-05-26 00:55 ych19750826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关于赔偿金额方面,建议您与4S店进行协商。

2018-05-26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