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T300奇瑞瑞虎3东南DX3哪款更好?

预算在7万,请问众泰T300,奇瑞瑞虎3,东南DX3选哪个好?家用,长途少,一般在县城。偶尔上山。

2018-05-23 22:13 夜凝神

专家答复

您好!众泰T300这款车最值得赞赏的是所用发动机为TNN4G15A型号发动机,是基于三菱技术研发的,质量表现可靠,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掉漆的问题不是很多,质量表现均衡并未出现大批量的共性问题,质量表现还不错。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目前没有收到关于做工粗糙方面的投诉,油耗表现不错,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瑞虎3关于车身生锈及发动机异响的问题比较多,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只能说是正常水平,没有太大的优势,这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决定。

2018-05-24 0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