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风神AX7瑞虎8启辰T70和CS55哪款好一些?

风神AX7,瑞虎8,启辰70,CS55,CS75,众泰T700,自动挡同价比高性能稳定请教怎么选!

2018-05-23 11:20 四川幺妹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风神AX7采用的是雪铁龙1.6T的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全面,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目前新款车型市场保有量还是很少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建议观察两个月再做选择。平均油耗在8.1L/100km。 新近上市7座中型SUV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瑞虎8的价格较为实惠,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车总共推出了15款车型,建议您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决定,因为刚刚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 启辰T70这款车在配置上还是可以的,从汽车最重要的发动机技术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日产轩逸的同款发动机,有加工工艺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不错的体现,不过目前1.6L轩逸发动机存在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从某种意义来说有可能会影响到启辰T70的发动机,建议您避开1.6L车型。根据您的价位还可以考虑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 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售价微高,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这款车跟其他国产SUV相比保值率还是不错的,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长安CS75因为新款车型刚刚上市,虽然厂家及媒体宣传比较出色,但是鉴于是新车不知道是否还会存在机油增多问题还是等待3-6个月在做决定。 众泰T700这款车并没有在外观上面下很大的功夫,自主方面占绝大部分,不过该款车关于发动机异响及影音系统故障相对较多,质量方面并不是很稳定,所以当前不太建议您购买。

2018-05-23 11: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