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睿斯启辰D60名爵ZS瑞虎5x哪款车更好?

福特福睿斯,启辰D60,名爵ZS,奇瑞瑞虎5x,这几款车质量怎么样?哪款车值得购买?这几款车的耗油是多少?

2018-05-21 07:30 买车人12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有不少用户反映发动机异响问题,建议您谨慎购买。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8L,关于启辰D60这款车,通过发动机代号了解到和轩逸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其轩逸存在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但是车质网还没有收到启辰D60过多的投诉,可能也是因为这款车目前刚刚上市,还没有具体的质量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观察两个月后再做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4-6L。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具体的还是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定夺。根据相关资料显示1.0T自动平均油耗为6.7L/100KM。1.5L手动平均油耗为6.6L/100KM。自动平均油耗为6.8L/100KM。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5-6.9L。

2018-05-21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