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博越传祺GS4和启辰T70选择哪一款更好?

哈弗、博越、GS4、启辰T70,长安,瑞虎在这几款中选择SUV哪款相对好点呢?谢谢!

2018-05-11 15:45 zhou2560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有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多数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购买。启辰T70这款车在配置上还是可以的,从汽车最重要的发动机技术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日产轩逸的同款发动机,有加工工艺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不错的体现,不过目前1.6L轩逸发动机存在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从某种意义来说有可能会影响到启辰T70的发动机,建议您避开1.6L车型。由于哈弗、长安、瑞虎这些您没有说明具体车型,无法为您提供准确的信息。

2018-05-11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