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智跑现代ix35本田缤智和XR-V哪个好?

新款智跑新款ix35还有缤智和XR-V,希望老师帮我选下,这四款车家用,哪个质量好,性价比高。

2018-05-11 13:12 盖世英雄Ly

专家答复

您好!智跑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关于拉缸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慎重考虑。新款ix35相比老款在动力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动,变速箱依然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已有的信息来看有可能是韩国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车产品。新款ix35外观优化较大,配置全面升级,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电瓶亏电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购买时慎重选择。本田缤智从目前情况来看该款车也有机油增多的投诉,虽然没有冠道多,但还是不建议您购买。本田XR-V,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但是目前对于本田XR-V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就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合理的解决方案,不建议您购买。同级别车可以考虑一下日产逍客。

2018-05-11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