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和轩逸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更好?

标致408 1.6T和轩逸1.8L,质量方面对比如何?另外卡罗拉双擎还有异响的问题吗?

2018-05-10 09:00 realx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车辆隔音效果相比同级别车型表现良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同时也秉承了法系车一贯的稳定扎实感,因为车辆是属于使用性工具无法保证后期出现问题,但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近期出现右前内衬缺陷影响中冷器散热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涉及到18款车型,如果近期是想购买的话还是建议着重考虑这个问题。东风日产轩逸刹车问题主要存在于16款车型上,另外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2018款车型是否有同样的问题,鉴于是新款,现在还无法得到相关数据,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中。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

2018-05-10 09: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