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睿斯以及桑塔纳和逸动应该选择哪款?

请问专家:福睿斯及桑塔纳选手动还是自动?家用对动力要求不高。其实这个价位我很想买第二代逸动手动7.99万这款 如果10万自动裸车又纠结逸动和领动自动挡裸车价格相同 明显第二代逸动配置高些 舒适性好些 但考虑耐用度 比较经济能力有限 不会再换车 特别纠结 本人新手刚拿驾照 自动和手动也纠结 不知道怎么选 我们这属于三四线小城?求推荐。谢谢。

2018-05-09 13:15 hhh115054324

专家答复

您好!福睿斯和桑塔纳都是比较成熟的车型,车质网针对这两款车的投诉不多,总体而言质量比较稳定。逸动在早期车型中轮毂氧化问题比较严重,新款逸动目前还没有出现类似的共性问题。国产车型在电子配置方面一向比较丰富功能性也很强。但逸动的油耗表现与其他两款车相比还有一定差距。第二,关于手动挡问题。手动挡的优势在于油耗较低,其次,驾驶手动挡车型对驾驶员的判断能力,应急处理能力有一定提升作用。同时,长时间驾驶手动挡车型对车辆自身性能也会比自动挡车型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但手动挡的缺点也是十分明显的,尤其在较为拥堵的用车环境下,操作繁琐,对驾驶员疲劳程度是不小的考验。而自动挡车型由于操作简单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从大环境来说自动挡车型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大势所趋。

2018-05-09 13: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