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瑞风S3瑞虎3斯柯达昕动哪款更好?

江淮瑞风S3.瑞虎3.斯柯达昕动,家用代步选那个,打算长久开。不看性价比,注重整体质量,小毛病少,省心!请专家指点谢谢!

2018-05-07 12:34 lu13851640007

专家答复

您好!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转向系统异响的也不少,当前厂家并没有解决此类问题,不建议购买。瑞虎3这款车驾乘稳定。它既不会像某些轿车那样转向灵敏,也不会像中大型SUV那样指向模糊。转向力度偏向沉稳,刻意营造出驾驶厚重感,让人心安。底盘调教整体性强,过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不会出现松散的感觉。底盘调教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该款车关于车身生锈及发动机异响的问题比较多,不建议您购买这款车。昕动这款车,如果作为家用车日常代步的话确实是不错的选择,配置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投诉量不大,质量较为稳定。另外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

2018-05-07 12: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