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S远景S1远景SUV瑞虎5x哪款好?

吉利新帝豪gs,远景s1,远景新suv,奇瑞瑞虎5x,长安cs55,哪个好些?

2018-05-06 17:06 书雅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也是及具有性价比的,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出现过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近期投诉量减少,可能厂家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另外新款车型即将上市,如果不着急买的话,可以再等等看。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做工在同级别里属于上乘水准,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目前在车质网无法提供质量参考,如果想购买的话建议等待3-6个月的时间。工信部公布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7~5.9L。动力属于主流水平,家用足够。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0/index.shtml。 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还是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

2018-05-06 17: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