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价在11到12万的SUV哪一款质量好?

需要一辆10-12万的suv,主要是跑土路,需要抗颠,耗油量少,求推荐。

2018-05-06 10:56 好男儿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哈弗H6 Coupe这款车额可以看做是哈弗H6的加强版,在动力上比H6有很大提升,空间以及内饰做工上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较高水平。高配车型配备的德尔福公司提供的发动机技术使得这款车在动力上表现抢眼。目前主要缺点问题是导航系统版本比较老旧并升级比较麻烦,如果不在意这一点的话,建议可以考虑。这个价位也建议可以考虑瑞虎7这款车在同级别中性能较为出色。价格也比较优惠,综合性价比不错,缺点是油耗较高。目前瑞虎7搭载的发动机是SQRE4T15和SQRD4G20这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性能上较为出色,油耗相比同级别1.5T车型优秀很多。建议可以着重考虑。大迈X5这款车提供了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1.5T车型在动力上的表现还不错,从配置上来看,如果预算充足,建议您购买尊贵型以上的车型,配置上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其中手动挡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推荐考虑。建议您去4S店实际驾驶感受一下,再作打算。

2018-05-06 13: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