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轩逸和劲客这两款车的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18款的新轩逸还存在刹车问题么?还有就是劲客智行版的还有机油乳化问题么?真是纠结啊!给推荐一下买哪个啊?

2018-05-04 17:40 风冷寒城

专家答复

您好!2018年2月,东风日产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为制动总泵缺陷,对约69万辆2015年4月6日至2017年7月21日生产的新蓝鸟、新骐达、新生代骐达及轩逸、全新轩逸汽车实施召回,这也成为东风日产国内召回数量最多的一次。主动召回是车企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但东风日产此次实施的召回方案,却引起部分以轩逸为代表的车主的强烈不满。车质网收到的投诉信息显示,召回方案被拒绝的理由除了被认为不合理,可能还有更令人吃惊的因素。2018款轩逸刹车泵已经做出了相对的处理。劲客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关于机油乳化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不太建议您购买。

2018-05-05 07: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