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国产SUV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想买个国产suv,不考虑保值不保值的,就是家用,只要没有那么多毛病,发动机正常保养不出大的问题就行,想买个手动挡的,只要有个倒车影像,其他的配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我看了基本都有,现在就是纠结,这三个到底哪个质量好点,专家帮我分析一下。

2018-04-26 23:23 a15939593559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不过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还是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

2018-04-27 08: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