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沃兹帝豪英朗这三款车哪一款更好?

还有就是德国,美系,日本,国产。韩国,法国,那个国别的车口碑好,售后服务好!

2018-04-23 22:41 墨小鱼^O^

专家答复

您好!科沃兹这款车前脸外观较为炫酷,车内空间宽敞。安全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主副安全气囊,性价比高。此款车型使用的是分体式衬套,当前关于此点争议较大,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不太建议您选择。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出现大量的共性投诉,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的稳定。另外现在该款车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可以考虑购买。建议您实际试驾感受后再做选择。各个国别的汽车厂家有各自的企业文化,服务方面也有所不同,个人买车大多都是通过4S店购买,各个4S店的服务也是良莠不齐的,很难说哪一个国别的车口碑好,售后服务好。

2018-04-24 08: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