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昂科威和奇骏以及楼兰哪个较好?

您好,我想要台家用SUV车型,希望质量稳定可靠、舒适性好、性价比高,有什么好的推荐?比如在2018款昂科威28T精英版和2017款奇骏2.5L豪华版或2017款楼兰2.5L两驱智尚版中建议怎么选?还有没有更好的推荐?谢谢。

2018-04-23 07:48 幻影游侠

专家答复

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相比较而言奇骏质量更为稳定一些,但是在动力表现上不如昂科威强劲,提速不如昂科威迅猛,楼兰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更强,搭载的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其质量较为稳定。不过其价格相比昂科威和奇骏优惠力度较小。途观L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8-04-23 0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