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欧兰德和日产逍客哪款车型值得购买?

您好,看咱们车质网的反应,欧兰德2.0荣耀版和逍客2.0精英版都有不同程度的投诉,想跟专家咨询下,这两款车哪一款质量更稳定。

2018-04-22 09:12 猴神

专家答复

您好!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悬挂的舒适型以及静音效果处理非常到位。但是就目前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应该车发动机抖动的情况,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更为齐全,性价比更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现目前有少量车主反应车身共振方向盘抖动异响,1200转速方向盘抖动现象,可能厂家已经有相应的解决方案,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质量还是比较稳定。

2018-04-22 15: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