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雷诺科雷傲整体质量方面怎么样?

新款科雷傲显示屏几乎集成了几个比较重要的电器按钮,这个屏幕靠得住么?虽说是雷诺,但却是和奇骏同平台生产,是不是发动机和底盘都是日产奇骏的影子?

2018-04-16 18:04 nuanfen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可以说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两者的2.0L发动机均可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都是同一款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因此,这两款车型的动力感受应该十分接近,尽管会有车身尺寸、造型以及装备质量的差别,但是可以几乎忽略不计。经过参数的对比,两款车在动力方面可以说完全一致,那么如果是同样的2驱版本,可以谁便宜就选谁。如果考虑选择4驱的版本,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奇骏更有动力上的优势了。外观上面科雷傲更加有优势,配置上面两款车各有个的优点,那就看您怎么取舍,既然动力相同,那就外观配置进行二选一,质量上面科雷傲更加稳定,如果要购买建议您考虑2.5L车型。

2018-04-17 0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