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怎么样?

专家好!请问吉利帝豪用的什么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怎么样?帝豪与捷达,本田飞度对比,哪个以后的保养费用低?哪个性价比高?不要像车托一样回答问题,请实话实说。谢谢。

2018-04-15 14:30 yzgasd57

专家答复

您好!有资料显示帝豪GS发动机型号是JLB-4G13TB以及JLC-4G18。并且在国产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采用美国德尔福的发动机点喷控制系统,极大提升了燃料利用率。从目前官方公开的信息来看。帝豪GL匹配了6速手动挡变速箱,来着日本爱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来自格特拉克。与飞度相比在发动机制造工艺,最大动力输出,油耗表现方面还有一定差距。两款车保养费用差距不算很大,飞度微高一些。不过帝豪整体质感以及用料材质要比飞度更好,但可靠性还有一定差距。

2018-04-15 16: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