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落地12-15万之间适合女生开的家用车?

五年驾龄女司机换第二辆车,请推荐下价格在12-15万左右的SUV和轿车,女生开。 动力足,噪音小,故障率低,颜值高,配置高就最好了。感谢感谢!

2018-04-13 18:46 如梦如初

专家答复

您好!轿车可以考虑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SUV可以考虑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逍客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相比发动机动力有略微的提升,新款逍客采用直喷方式,而老款采用电喷方式。新款逍客变速箱采用模拟7挡CVT模式,老款采用模拟6挡CVT模式。有较大差距。底盘方面新款逍客与雷诺科雷嘉共用平台。这款车百公里油耗在8-10L,保养成本也不高。家用的话建议您选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保养成本低,故障少。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

2018-04-14 08: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