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SUV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新手,想买台家用SUV,偶尔跑高速,请问途观L两驱豪华版、昂科威28T豪华版、自由光2.4L优越版、标致5008七座豪华版、柯迪亚克TSI380、探界者550T和宝沃BX7四驱五座,哪个质量好?哪个更保值?谢谢!

2018-04-09 10:55 yanqinggang

专家答复

您好!途观L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但是就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近期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建议在购买时着重考虑此问题。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自由光这款车当前关于烧机油的问题比较多,不建议您购买,如果喜欢可以考虑2.0车型。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目前质量表现稳定。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但是该款车当前的保有量还不多,所以质量方面还不太好判断。宝沃BX7,其质量好坏当前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8-04-09 11: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