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08款标致307发动机无动力是什么原因?

08款标致自动挡307现在里程11W多一点,最近交通拥堵时总是频繁出现D挡车不走然后过了2秒左右车突然往前拱一下,偶尔还会出现转速表空转,平常换挡都是2500转左右,但是空转时转速突然就过3000多车不换挡然后顿挫一下在前行,开这个车真的怕堵车,心里慌慌的,今天算是遇见了新的状况,车行驶80迈左右车突然跟撞到什么东西似的然后黄色叹号故障灯亮起,行车不在自动换挡,停车后熄火在重新着车故障灯消失,这个车开的,真的怕,都不敢开了,请教大神我这个车是什么毛病。谢谢!

2018-04-05 00:54 荼靡12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多数原因都是变速箱故障导致的此现象,建议您故障灯亮起时直接去4S店进行专业维修,另外因为您的车年限过长,所以相关配件会有异常磨损及老化的情况。

2018-04-08 08: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