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紧凑型家用车哪款更值得购买?

我最近想买一台小轿,第一款是雪铁龙C4世嘉,第二款是上海大众朗逸,第三款是上海通用威朗。这三款车当中,哪款的车比较稳定的,值得购买,请专家建议一下。

2018-04-04 17:31 我们/1的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雪铁龙C4世嘉这款车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收到发动烧机油的情况,不过该车上市的时间不长,是否为共性问题尚无从得知,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关于大众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就是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变速箱表现稳定,但是威朗采用分体式衬套设计。有部分网友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在买车时着重关注下此问题。

2018-04-08 07: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