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威X7比亚迪S7长安CX70哪一款车质量好?

专家你好!之前一直没听过斯威这款车,最近在网上看到斯威x7评论很高,不知道这款车值得买吗,有什么毛病吗?和比亚迪S7还有长安CX70相比买个质量更可靠,更值得买!谢谢!

2018-04-01 23:27 半颗葱

专家答复

您好!斯威X7与外资品牌联手,打造出新兴混血品牌的做法,斯威并不是第一家,但它却将自身产品特性与定位拿捏的很好。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发动机与变速箱表现稳定,但是有可能是因为和这款车的销量有关,因此质量表现还不全面,建议您还是通过实车选择。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其中手动挡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推荐考虑。比亚迪车型电子配置都非常丰富,建议您多关注下变速箱问题,目前国产车型变速箱故障率较高,也是比较常见的故障。建议买车时多加注意。长安CX70这款车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配置足够应对日常出行所需,价格方面较为诱人。该车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有部分车主反馈其传动轴存在异响问题。建议购买时着重考虑此问题。

2018-04-02 08: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