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L和传祺GA4对比哪款质量更好?

这两辆车,谁性价比更好?质量上对比,哪个小问题更少?帝豪GL好像都很耗油。

2018-03-30 09:17 liuchongming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L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虽然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解决力度较大,撤诉率不错,如果对此不放心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5/index.shtml 广汽传祺GA4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如果是要购买双离合车型的话是与菲亚特的车型一致,但是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

2018-03-30 09: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