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合资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科沃茲1.5自动,桑塔纳1.6自动,经典轩逸1.6自动,昕锐1.6自动家用,偶尔跑高速,8万左右的车,推荐哪个,请教了,谢谢专家!

2018-03-27 17:01 福瑞红佛

专家答复

您好!科沃兹这款车前脸外观较为炫酷,车内空间宽敞。安全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主副安全气囊,性价比高。此款车型使用的是分体式衬套,当前关于此点争议较大,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不太建议您选择。 新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建议您亲自试驾,并根据试驾感受进行选择。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在烧机油问题,并且近期收到关于制动总泵故障,,不建议购买。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

2018-03-27 17: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