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欧蓝德柯迪亚克和马自达CX-5哪一款更好?

老师,请问,欧蓝德,柯迪亚克和马自达cx-5哪个好,家用,偶尔高速,想要个质量稳定,动力好点的!谢谢!

2018-03-23 23:42 何凡

专家答复

您好!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悬挂的舒适型以及静音效果处理非常到位。如果买一款内饰设计不是非常豪华但是足够舒适的SUV的话,欧蓝德是非常合适的。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简洁和抽象化可谓是最难过时的设计语言了,至少不会像大面积镀铬装饰那样越看越俗,得益于车身尺寸照搬海外版本车型,环视车身难以发现不和谐的音符,换言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柯迪亚克都能给看到它的人,营造出较强的新鲜感与视觉冲击,对于喜欢它的消费者而言这就够了。至于动力总成、底盘甚至控制单元等,从“硬件”上来说同属大众集团的车型差异甚微,可即便如此斯柯达依然坚持自身的调校风格,比如并未向舒适完全妥协的悬挂,当您想小试激情时它的表现也毫不含糊,而该车的四驱系统应对湿滑路面也是把好手。坐拥大众技术支持的前提下,“性价比”是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固有印象。建议您选择柯迪亚克2017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使用的是爱信品牌的变速箱,故障率不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空间方面以及实用性方面CX-5略显不足。综合比较建议您考虑欧蓝德和柯迪亚克。

2018-03-24 08: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