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修完变速箱后问题没解决能换变速箱总成?

三包期内,铃木启悦倒完车挂一挡车不走,有时卡在一挡上退不了挡,倒完车摘空挡变速箱哗哗响,送4S店维修加等件一共18天,(维修完试车,卡一挡上退不了挡这个问题好了,倒完车变速箱还是哗哗)申请换变速箱总成厂家不给换,4S店说换倒挡拨叉试试,就怕修了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2018-03-23 15:31 DYG521021

专家答复

您好!三包法规定:消费者购车在60日内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车辆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2年或者行驶里程5万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更换车辆或退车。

2018-03-23 15: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