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出现机油增的情况应当如何处理?

最近网上看到很多同款车型车主反馈机油增多伴有汽油味,今天自己检查了一下,标尺拔出来确实汽油味盖住了机油味,一万公里,年前九千五百公里时刚去4s店做的第二次保养。机油刻度线检测在正中间,现在冷车24小时后,机油标尺自己检测快到上线点。请问我现在要怎么办?我车不是每天都开,走亲戚购物出去玩会开,去年3月28买的车,到现在一万一千公里不到。请问怎么处理我这种情况?

2018-03-21 22:51 baeil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收到关于该车机油增多的情况,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自2018年3月2日起,长安厂家召回2016年7月26日(含)至2018年2月24日(含)期间生产的部分CS75汽车,共计252087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长安汽车特约服务站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具体的可以咨询当地的4S店了解的具体的处理方案。

2018-03-22 08: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