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京20三菱劲炫名爵锐腾哪款车比较好?

北京20、三菱劲炫、名爵锐腾这三块款车哪辆车相对来说更有优势性价比更好,哪辆车更省油。谢谢。

2018-03-21 14:41 旺仔小平头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20这款车确实比价小众,外观十分硬朗底盘高度高于一般城市SUV。通过性能好于城市SUV,全系配置ESP称身稳定系统对于行车安全是十分有保障的。这款车缺点在于后排中间凸起较高,影响后排乘坐舒适度。内饰设计一般质感不是特别好。当然,如果对内饰材质以及后排不经常载人的用车需求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劲炫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颜值够高,动力够强,操控性非常好,驾驶乐趣够强,无论是长时间驾驶还是长时间乘坐,舒适性都非常好。但是储物空间比较欠缺。名爵锐腾这款车动力很不错,在变速箱以及发动机上和昂科威实现了技术共享。从目前来看变速箱有可能存在和昂科威一样的问题:顿挫,失效。但是发动机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是手动挡车型,在稳定性上要好于自动挡,值得考虑。这几款车相比三菱劲炫油耗表现比较好。

2018-03-21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