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三款车型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北京bj20与三菱劲炫 名爵锐腾这三款车哪个车相对来说有优势,手动哪个车相对省油。

2018-03-21 14:33 旺仔小平头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BJ20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并没有共性的投诉,这可能跟该车的保有量有关系,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判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2/index.shtml三菱劲炫这款车动力性能比较出色,整体性价比还算可以,不过内部储物功能略差,内饰设计较为老旧,如果不考虑内饰质感,以及个人感官的话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最后关于锐腾这款车变速箱以及发动机上和昂科威实现了技术共享。从目前来看变速箱有可能存在和昂科威一样的问题:顿挫,失效。但是发动机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是手动挡车型,在稳定性上要好于自动挡,值得考虑。

2018-03-21 14: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