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名爵6睿骋CC和帝豪GL哪一款质量好?

本人22上班族月薪四千多,家里给买车。平常上下班偶尔出去转转 这三款车那个好点后期保养便宜、省心。

2018-03-19 18:36 刘涛1234567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少有的国产比较优秀掀背车全新名爵6外观做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1.5T发动机冲数据来看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双离合车型变速箱可靠性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长安睿骋CC这款车目前刚刚上市质量问题还不明朗,一个品牌的投诉数量多少与销量有直接关系。国产汽车在品质把控方面与合资品牌还有一定差距,这并不是长安汽车唯一表现。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帝豪GL相对于上述两款车则向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兵”,虽然关于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比较多,但是相对的厂家解决力度也是比较大,建议您根据试驾感受做决定。

2018-03-20 07: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