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维特拉怠速时发动机噪音大什么原因?

我17年9月买的长安维特拉1.4T旗舰车型,行驶三千公里发现气门室盖有少许油渍渗出,去4S店只是简单清洗没有根本解决。个人怀疑是涡轮附近温度高,再加上气门室盖是塑料材质,受热容易变型。所以在五千公里时对螺丝稍加紧固,目前已行驶一万公里,没有发现过多油渍渗出。目前使用1.4T顶配车型半年以来,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发动机怠速时的噪音过大。非常明显的哒哒哒声音,让人听起来很烦心。不知道其他维特拉车主有没有这个问题。

2018-03-19 18:06 来一桶金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噪音大,最根本的原因有两个:1、发动机积碳过多。2、发动机机油使用不合适或者机油变脏。除此之外,发动机噪音大大部分还是因为发动机异响引起的:1、发动机下护板螺丝松动。一个比较常见的小故障,紧固或调整发动机下护板螺丝。2、发动机机爪垫老化。机爪垫起到支撑发动机的作用,老化之后只能更换。3、发动机舱内塑料件松动。比如发动机盖板、进气管等,紧固即可。建议您及时去4S店检测与维修。

2018-03-20 0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