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哈弗H6荣威RX5选哪个比较好?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预算10万左右,是买长安CS55好还是买荣威RX5好或者哈弗H6好或东风风光580,请您推荐一下,谢谢?

2018-03-18 11:02 红红火火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选择长安CS55或者哈弗H6。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售价微高,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这款车1.5T车型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11之间,2.0T车型大概在12个左右。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全新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还是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

2018-03-18 18: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