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捷达桑塔纳以及朗逸应该怎么选择

本下的早,但八年没开车了,算是个新手吧,准备入手自动挡,自吸车型,桑塔纳,捷达,朗逸,综合考虑这三款该如何选择?预算在11万左右,谢谢

2018-03-13 06:59 zh130350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说明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从目前销量投诉比来看质量非常稳定,可以值得购买。如果预算足够,建议您购买1.5L或1.4T排量车型。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底盘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比较可靠。建议您亲自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3-13 08: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