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日产刹车召回是怎么解决的?

我的是新骐达,请问各位被召回的车友是怎么解决的,关于他们那个制动系统油封问题,本人不太懂,各位支支招。

2018-03-12 18:57 zwhz71926209

专家答复

您好!当前日产刹车召回方案不合理的投诉非常多,其中只要是轩逸车主,当然骐达和蓝鸟也有类似投诉,国家质检总局召回公告显示,由于制动总泵油封表面润滑不足,可能会发生翻转现象造成密封不良,导致制动总泵漏油并引起制动系统故障灯报警。如继续使用,极端情况下会因制动液泄漏严重导致制动力不足,造成制动距离变长,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对此,东风日产给出的解决方案为“免费为涉及车辆的制动总泵加注专用硅油,防止因摩擦造成油封翻转”,而对于油封已发生翻转的车辆,厂家会予以更换制动总泵进行处理。这种情况根本无法彻底解决刹车问题,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隐患,建议您直接在车质网投诉。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dcbg/20180312/328325.shtml

2018-03-13 0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