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嘉年华变速箱抖动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福特2013款新嘉年华品尚型车,2041年1月底买的,现在跑了65000公里,变速箱有时候上坡有抖动的声音。但是今天直接显示变速箱有故障,坡道辅助不起作用。车子就加油不起作用,停下后再点火没动静,过一会又能打着,行驶一段路又成这样了。以为是变速箱油问题,换了后还是这样。请问这是怎么啦?修理厂说是可能变速箱模块有问题了。还有长安福特官网说有延保,到底有没有?我能享受不?谢谢!

2018-03-11 06:46 马俊瑞118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变速箱抖动的原因主要有变速箱内离合器和制动器打滑、变速箱油压低、液力变矩器故障、阀板漏油等原因,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至于长安福特官网针对您的车型延保服务的详情,请您咨询厂家或4S店。

2018-03-11 08: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