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老师您好!我最近想买一台15万左右的车,不考虑SUV,考虑很久想入手福克斯1.5T顶配版,请问可以吗?后期保养贵吗?如果不好能不能给我推荐几辆!

2018-03-09 21:39 a709977280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不过福克斯变速箱问题整体稳定性不如速腾自动挡车型,顿挫脱挡问题较多。不建议考虑。根据您的价位给您推荐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发动机运行稳定,可以值得考虑。 大众朗逸这款车也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

2018-03-10 08: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