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昕锐广汽传祺GA4的质量如何?

最近想入手,请问昕锐1.6L自舒型、传祺GA41.5L、起亚KX CROSS这三款车型,性价比那种好?另外质量、操控方面那个车型好? 以及外观那辆好看、做工方面?

2018-03-09 10:41 星空下982

专家答复

您好!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广汽传祺GA4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如果是要购买双离合车型的话是与菲亚特的车型一致,但是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这款车外观设计新颖,内部空间大,发动机动力及油耗可以满足一般家用及代步,目前从车质网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但是该款车保有量比较少,上市时间也不算长,所以无法确定质量水平,建议您观察两三个月后再做选择。

2018-08-16 16: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